台北∣台中∣台南∣美甲教學課程2711/霧眉教學推薦月付2568∣美睫教學月付2233課程∣無痛粉刺∣韓式皮膚管理∣紋繡全科班∣角蛋白教學∣台中∣台南開課∣spa美體證照班∣美甲全科班贈材料∣除毛班保證學會-課程無息分期|紋繡教學∣耳燭教學∣韓式皮膚管理課程∣無痛清粉刺教學∣美睫教學課程月付2484∣熱蠟除毛教學課程∣臉部撥經教學|HPA極致美學|

首頁 > > 技術教學分享 > 角蛋白翹睫術的優點

角蛋白翹睫術的優點:

延用自體本身的真睫毛,讓睫毛整體呈現鮮明立體感,藉此矯正毛流使其睫毛有根根分明的效果。過程溫和不刺激眼睛也不傷睫毛,之後可再天天使用角蛋白滋養精華強韌睫毛!

heart睫毛自然捲翹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

heart告別睫毛沒有嫁接睫毛般的過渡期、避免睫毛斷裂

heart效果可以持續6到8週

heart提供嫁接睫毛以外的新選擇。

heart適合那些人使用

1.有在接睫毛的水水,可以嘗試角蛋白美睫,讓你的原生睫毛得到休息之外,眼睛看起來也會更有神!

2.怕嫁接睫毛讓自己看起來太過豔麗

3.長期愛化妝的水水接睫毛來說,可能會影響妝容風格,更不想要有尷尬期的發生4.習慣素顏的水水,但希望眼睛晶亮有神又自然